24小時殯儀熱線 26069966

不分晝夜,只須一通電話,訓練有素的營業人員即細心了解您的需要,馬上為您辦理手續,籌措一切喪禮的細節,免除家屬奔波之苦。

酒店氣派

dav

紀念館設計新穎,工作人員均穿著整齊禮服,豪華莊重的出殯靈車,陪同主家接送遺體,全程專業人員跟進。

環境清幽

位處大圍半山腰,環境恬靜,氣派莊嚴,更適合後人抒發對先人尊敬悼念之情,與一般擠身市區繁鬧中的殯儀館有天淵之別。

交通便捷

寶福紀念館座落大圍,不但環境雅致,並有頻密穿梭巴士往來,接駁火車快捷方便。穿梭巴士每十至十五分鐘一班。

各式中西殯葬禮儀  一應俱全

除多個大小不一的恭拜禮堂供選擇外,更可因應逝者不同的宗教信仰,提供各種殯儀服務以及各式法事,讓子孫友好更能表達對先人的至高敬意。

現代化管理

dav

寶福紀念館隸屬實力雄厚的逢福企業旗下,更全面實施電腦化,整體運作規劃周全,管理力求完善,為顧客提供最精良的服務。